富春江智慧大列巴

累死考证人
cn:阿诗。不是大列巴,也不是富春江,也不是智慧。

云中谁寄锦书来

关键词:格瑞,周棋洛,凹凸
仍在修炼中的辣鸡文手

这个号放cp向的文章(耽美居多) @舟逝
这个号跟你们唠嗑 @水水

是阿诗不是太太

这里是质问箱

目前更新  恋语/凹凸/全职(比较少)/第五人格 的文

【最近沉迷凹凸,瑞哥是白月光,金是底线,各位都是墙头】

下面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各位:

我超可爱的cp七七❤ @三微月

一起吹瑞哥的小姑娘小璃  @一意深予
(大家快去pick她啊qwq她是又可爱又真诚又有趣的一个小姑娘,写的文章还超好看1551)

我亲爹(原因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不能说)棠女士🌸@韶棠_韶绮沉棠

我特别喜欢的叶(良)子(师)老(益)师(友)🍃@只有树知晓
 
我的亲亲闺蜜🎉@樵却  老福特也好,凹凸也好,她总会给我安利优秀的作品,本人也是个又软又温柔,笑起来斯斯文文的女孩子,我很喜欢她der

————

这里表白几个小姑娘

@卖菇凉的小魔姑  看到小姑娘给我的长评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坠入了云海里,轻飘飘的,很开心。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?
@顾鹭  我很早就注意到你啦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❤
@此人已死有事烧纸   @FFFancy 你们的回复一直好可爱吖,而且一直愿意和我互动,超感动的!
@脑子不清醒的闻初啊  闻初是我犯了次蠢,然后有幸认识的小可爱!和头像的猫咪老师一样可爱!
@肉丝-  还记得你私信问我还更不更的事呐w让人很有动力!
@sariel  第一个关注我的姑娘!虽然和我没什么互动,但我记住你啦!
@梦澜酒下🌿  我会和我七九九哒!谢谢你的祝福吖w

还有好多好多关注我,陪着我的姑娘们
何其有幸遇到你们,谢谢你们愿意来到我的世界吖

高考百日冲刺啦,暂时不会回你们的评论惹
但我高考完了一定一条一条认真看
谢谢陪我到现在的你们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5 )

© 富春江智慧大列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